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3日 | 来源: 人事代表工委 | 访问量:6679次

关于南充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意见

2014年2月26日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40件、建议260件。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决定,将代表联合提出的《关于建设绿色生态走廊,营造嘉陵江秀美景观的议案》和《关于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提升南充环境质量的议案》列为正式议案,其余38件转为建议办理,代表建议共有298件,其中内务司法方面41件、财经方面69件、农业农村方面39件、教科文卫方面53件、城环资方面61件、民宗外侨方面7件、其他28件。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比,建议数量略有增长,建议质量明显提高。

根据这298件代表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市级机关、组织的职能职责,决定由市人大相关专委员及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办理4件,交市委有关部门办理10件、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280件、中级人民法院办理4件。经征求常委会领导和各专门委员会意见,决定将其中21件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或群众切身利益,并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代表建议确定为重点督办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专门委员会进行跟踪督办。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