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南充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9%

发布时间:2014年2月11日 | 来源: 南充人大网 | 访问量:6653次

 

2013年1月,南充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297件。截止2013年9月底,代表所提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99%。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297件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其中议案97件,建议200件。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决定,将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制定南充湿地生态保护办法的议案》等2件列为议案,其余95件议案转为建议办理。

经南充市市人大常委会研究,代表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理4件,交党群有关部门办理20件、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267件、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3件、市人民检察院办理1件。代表对初始办理答复不满意的建议有1件,经承办单位与代表沟通交流后,代表表示满意。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99%。

(彭增超)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