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南充市人大向代表提出及时反馈建议办理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5日 | 来源:  | 访问量:6768次

针对部分市人大代表在建议办理评价反馈方面存在的不全面、不准确、不及时、不细致等问题,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向全体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全面、及时、客观反馈建议办理情况的倡议。

倡议提出,代表在收到每一份答复文书后,应自觉填写征询意见表中的各项信息,做到不错填、不漏填;要真实反映对办理的具体意见,客观公正的评价办理情况,做到评判有据、宽严适度;要及时回馈相关信息,便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协调办理,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