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和平路街道代表组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月15日 18:07

 

为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近日,和平路街道代表组分别在下辖的5个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现场,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为民服务交换了意见。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们就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居民养老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可行性建议。人大代表表示,对一些不能解决的遗留问题会积极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对于实际生活问题将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一同解决,尽快给居民满意答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们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搭建了便利平台。代表与群众的面对面地交流,让群众们切实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的做实事,使得群众对代表的理解和满意度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增强了代表进社区、走家门的服务意识和代表的履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