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新当选人员首次向宪法宣誓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3月01日 16:43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2月27日上午,在南部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场上,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在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张根生主任的领誓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在510余名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向宪法郑重宣誓。宣誓完毕,会场上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是南部县首次实行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标志宪法宣誓制度在该县正式实施,并成为常态化制度。今后,凡经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或者决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正式就职时,都要公开向宪法宣誓,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捍卫宪法尊严。

   (南部县人大办杜晓明  高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