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蓬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3月21日 23:34

 

3月15日至17日,蓬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晗带领由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以及县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徐家镇、福德镇、河舒镇、相如镇等乡镇,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检查组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要加强城乡规划法的宣传教育,增强规划法制意识;二要坚持科学规划,适度超前,提高城乡规划编制水平;三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四要完善政策,疏堵结合,积极破解县城规划区内农村居民建房难题。

(蓬安县人大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