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决议决定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3月24日 01:21

 

(2016年3月23日南充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南充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廖全军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战略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总体要求,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责,以促进司法公信力明显提高为目标,加强法律监督,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创新、开放、生态、法治、繁荣的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