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人大民宗外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4月13日 19:35


4月6日至8日,南充市人大民宗外侨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秘书长王玉龙出席会议,民宗外侨委全体委员、市级联系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副主任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专门赴会场看望参会人员。

 

 

 

 

4月7日,会议组织视察了圭峰禅寺、张澜故居、青龙湖、有机生活百科馆等宗教宗教活动场所和旅游景点建设管理情况,查看了西河生态景观长廊建设推进情况。4月8日,召开座谈会议,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王应龙通报了专委会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和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工作亮点突出,工作谋篇注重大事、注重要事;工作开展注重统筹、注重创新;抓落实注重实效、注重长效。2016年,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树立科学民族宗教工作理念;把握新机遇,充分发挥外事侨务工作优势;对接新需求,找准南充旅游转型升级突破点,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强化实效意识,狠抓监督落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履职水平,力争人大民宗外侨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  蒲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