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4月22日 11:29

 

4月21日,由南部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环保局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对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查看了机动车检测中心、环境监测站、工业园区中盐银港工业企业、县城新区锦绣国际房地产开发、滨江路餐饮企业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影响该县空气质量的因素为:日益增多的机动车尾气排放,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 ,个别工业企业烟尘超标排放,餐饮企业油烟污染等。

调研组建议,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要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防治工作当成今年的重要大事来抓;要积累经验,增添措施,加强大气污染源头治理;防治工作要公开透明,加大监督与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南部县人大办 杜晓明、高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