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4月29日 11:43

 

4月28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支部、退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机关支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晨红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宋昭绪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省、市、县“两学一做”座谈会议精神。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云强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活动。人大机关支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认真履好职、尽到责、求实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经常性”这个特点;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他要求,机关支部、退休支部要从严务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制定实施方案,落实领导责任;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积极参与;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奖惩;四是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宣传引导。

(西充县人大  赵晓平、贾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