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嘉陵区人大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5月09日 12:00

 

5月5日上午,嘉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安排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在人大机关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总体要求和主要措施;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对照入党志愿找标准,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将入党誓词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嘉陵区人大办 何毅 冯智 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