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5月12日 19:06

 

5月10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永龙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艳光、王勇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近期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上带下、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基层延伸、向广大党员拓展。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二要坚持“学”、“做”齐头并进,把“两学一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逐字逐句学党章、学党纪、学讲话、读原著。三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责,做有信念、讲规矩、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