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8月09日 23:07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


在学习传达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后,袁险峰要求,要牢牢把握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宋朝华的讲话要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灵活多样、突出重点、突出效果抓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书记宋朝华的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奏响发展主旋律、打响发展攻坚战、推进南充大发展。

 

 

 

袁险峰要求,要扭住重点不放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党委工作中心和重点来开展工作,发挥作用。要扭住发展不放松,打好项目攻坚战。要扭住脱贫攻坚不放松,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扭住换届工作不放松,确保依法按程序如期顺利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取得全胜。
袁险峰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松劲,决战全胜目标任务。今年只剩下5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按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任务,确保目标任务取得全胜。当前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委交付的相关专题调研工作,在统筹兼顾中,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两不误、两提升”。

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远火、李在伟、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玉龙,市人大各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个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