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公众号培训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8月20日 21:10

 

为加强全市人大新媒体宣传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对人大工作的需要,8月18-1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蓬安县召开全市人大公众号培训会议,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分管(稿件审核)领导、公众号操作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

培训会交流了县(市、区)开展新媒体宣传的经验和做法,邀请从事机关公众号工作的同志进行现场讲座。并就各县(市、区)公众号运行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市人大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玉龙站在新的高度,对全市人大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次会议,既是全市人大公众号建设的动员会、交流会,也是人大新媒体宣传工作的促进会。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投入人力、财力、物力,配合全市各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做好公众号建设、编发和宣传工作,推进各地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人大新媒体具体操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彭增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