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省发改委蹲点督导营山县人大机关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8月23日 18:13

 

近日,省发改委蹲点督导组在副县长杨荣甫的陪同下,对县人大机关对口联系的营山县四喜乡老街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蹲点调研督导。

蹲点督导组冒着炎炎烈日,分组进村入户,详细查看了到村、到户的产业发展和农村危房改造、安全饮水、通村水泥路等项目实施情况,向随机抽选的贫困群众详细了解干部帮扶工作情况,并在村办公室听取了县人大机关下派第一书记和人大办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查阅了村级档案资料。蹲点督导组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帮扶单位、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力度不能减,不能松懈,要继续按照脱贫目标和任务,稳步推进,确保年底老街村接受第三方验收一举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乡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营山人大办   李林锋  郭乔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