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8月23日 19:02

 

8月22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全兴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成、马超麒、郑同春、县换届办及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常委会班子成员就严肃换届纪律、正确面对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全兴代表党组就严肃人大换届纪律进行了剖析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把听党的话贯穿人大换届工作的始终。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大换届的特殊背景、特殊要求以及个人特殊身份,高度重视,保持清醒,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慘痛教训,坚决执行党委决定,坚决贯彻党委部署,坚决落实党委要求,把听党的话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落实到各个方面。二要守规矩,把严肃纪律贯穿人大换届工作的始终。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管好自己的口,坚决管好自己的行,坚决管好自己的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做到不越“雷池”、不踩“雷区”,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三要抓落实,把“两不误,两促进”贯穿人大换届工作的始终。要积极围绕“三个决战全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县乡人大换届、年度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党组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维护人大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法律纪律的权威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住关键,抓住节点,排好时间表,厘清任务单,摸准新情况,研究新举措,扎实做好人大换届准备工作;要继续加大联系帮扶四喜乡老街村脱贫工作力度,加强督导,跟踪协调,妥善解决问题,稳步推进到村到户项目实施,确保今年老街村接受第三方验收一次成功;要根据年初工作安排,依法依规、有序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营山人大办  易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