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8月23日 19:09

 

8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元、赵守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代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元勤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善荣列席。

郑元勤同志就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入领会中、省、市换届选举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惨痛教训,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带头遵纪守法,为今年换届选举取得全胜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研究、对接今年换届选举的新要求,把握换届选举的新特点,严格依法办事,全力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镜鉴》,集中学习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纪律学习资料,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也逐一就严守换届纪律作了表态发言。

(仪陇人大办  聂明福 吴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