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关于公开征集2017—2021年立法规划及2017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09日 14:51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拓宽立法项目来源渠道,加大开门立法的力度,根据《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立法计划项目的建议。

本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可结合南充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2017—2021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立法计划项目的建议。立法规划和立法计划项目的建议需注明法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等,有条件的可以提供立法文本建议稿,并于2016年9月30日前以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邮寄地址: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南充市顺庆区西河中路39号),联系人:李泳龙,联系电话:15328888771,传真:2805426,邮箱:ncsrdcwhfgw@163.com。

特此公告。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