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王玉龙率队开展节日慰问和结对帮扶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09日 22:03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玉龙,率市人大机关干部前往结对帮扶的高坪区御史乡杉树沟村开展节日慰问和结对帮扶工作。

市人大机关结对帮扶高坪区御史乡杉树沟村35户困难群众。今年以来,市人大机关干部分别采取个别走访、组织参观、逐户规划等措施,一对一的开展结穷亲帮扶活动。先后制定脱贫规划30个,采取帮扶措40多项,不仅和农户签订帮扶协议,一对一、点对点地指导农户找贫困原因、定脱贫规划,帮助发展生产、开辟门路,实现尽早脱贫。

 

 

据不完全统计,市人大机关干部先后300余人次到贫苦农户家中调研、规划,协调资金和技术支持,金额达200余万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机关采取集中走访、结对认亲,加大贫苦户脱贫力度。当天,机关干部为贫苦户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和生产资料等,制定计划、规划30多条,达成帮扶协议20余条。
王玉龙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鼓励贫苦户树立脱贫致富的雄心,鼓足致富奔康的干劲,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再鼓干劲,确保今年全面脱贫。

(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