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继续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13日 21:18

 

9月13日,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进行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副主任徐远火、李在伟、熊建春、王翠花,秘书长王玉龙,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副主任,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换届选举工作和《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全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广集民智,为这次全市各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

 


下午,顺庆区、西充县、仪陇县、蓬安县、顺庆区舞凤街道人大工委、蓬安县金甲乡人大主席团等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这次换届选举面临的具体情况和困难,交流了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各地面对新的复杂的情况,扎实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王翠花分别主持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

(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