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7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20日 21:07

 

9月2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在市人大六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宋朝华的提请,决定任命吴群刚为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接受宋朝华辞去南充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吴群刚代理南充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委书记宋朝华指导会议并发表讲话。宋朝华对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依法履行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作用,参与和支持南充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宋朝华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及全市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的目标,聚精会神发展南充经济,要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决战全胜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决战全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战全胜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宋朝华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围绕民生重大问题,开展监督、出谋划策,为建设南充五大千亿产业集群,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李在伟、熊建春、王翠花,秘书长王玉龙,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正元,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应邀列席会议。

(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