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26日 18:53

 

为解决选民登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一步推动我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9月21日下午,顺庆区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培发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全体干部,教育、卫计系统指导办公室负责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选举委员会,街道、系统选举指导办公室选民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对选民登记所存在的选民外出联系困难、人户分离严重、辖区企事业单位登记难度大等工作难题进行了专项答疑,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选民登记,确保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的目标顺利实现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人员对换届选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对选民登记工作有了更加充足的思想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保证选民登记阶段不出纰漏,扎扎实实做好换届选举基础工作。

 

(顺庆区人大办公室 覃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