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举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操作层面专题培训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27日 09:19

 

9月23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在景阳酒店举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轮培训。该次培训的重点主要放在操作和落实层面上。会议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换届选举履职不力的情况通报,进行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再培训、疑难问题再解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全兴、副主任李荣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同春主持会议。

吴全兴同志要求大家要抓宣传,认识再深化,目标再细化,务必做到三个明白;要抓问题,风险再倒查,防范再落地,务必做到三个吃透;要抓节点,责任再压实,工期再倒逼,务必用好三种方法;要抓配合,督导再落实,过程再落地,务必坚持三个发挥;要抓教育,警钟再长鸣,法纪再严厉,务必做到三个严守,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取得全胜。李荣成同志从如何唱响要求、做实工作、强化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

全县49个乡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候选人或乡镇党委副书记、53个县级部门指导组成员及绥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营山人大办  易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