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组织召开换届工作培训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30日 23:00


9月26日下午,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西充县人大组织开展了换届工作业务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晨红主持培训会,并对业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逸民就政协委员和党外代表提名作了具体介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进就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组织考察进行了详细说明,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何芝勇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了仔细讲解。


乡镇人大主席、党务副书记、人大干事,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始前,李晨红在讲话中强调,这次换届选举的成败,对于我们南充和南充的干部来说都至关重要,作为直接从事换届选举业务工作的同志,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注意会场纪律,专心认真听讲;务必真正把换届选举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工作程序学深学透,搞清楚、弄明白,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合法有序开展;务必做到学用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正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依法依规、严谨细致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 赵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