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王玉龙带队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9月30日 23:12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为加强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9月26日,王玉龙秘书长带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第五指导小组,前往阆中市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指导。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和、常委会副秘书长阳小虎、机关党委书记何晓林一同参加了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七里街道办、垭口乡、治平乡等地,与当地党委、政府、人大的同志进行座谈,分析问题,商讨解决办法。指导组一致认为,阆中市委、市人大对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及时贯彻传达市委、市人大关于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阆中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选举工作方案。选民调查摸底、选民登记、选区划分等工作正全面推进,同时也还存在不同区域工作开展不平衡,一些地方选民底数还不清楚等问题。指导组指出,乡(镇)、街道党委要按选区划分,将宣传发动、选民摸底、登记等换届选举各项基础性工作,逐一落实到各选区;市人大机关干部、乡镇班子领导一定要下沉到村社、到选区,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外出选民、在家选民、流动选民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及时认真做好记录归档工作,换届选举至始至终要实现有据可查。

人事科  翟绍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