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在南充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0月24日 23:32

 

10月24日下午,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在南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在伟主持会议。

会上,南充九县(市、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就换届选举相关准备工作进了汇报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听取有关人员汇报发言后,袁险峰指出,南充各县(市、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切实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履行职责,注重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出台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依法依规,健康有序地推进。

 


袁险峰要求,各县(市、区)要对前期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查缺补漏,再审视,再反思,再细化,做到更加全面;要合法合规,确保换届选举过程依法有序推进;要合情合理,以方便群众为主,符合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在细节上要再把握,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宣传,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做好档案记录,及时将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及时总结,做到有据可查,为以后的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可借鉴的资料。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严格依法依规选举,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好换届选举工作与其他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玉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增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