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领导视察西河生态景观长廊建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1月03日 17:58

 

11月1日-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到西充视察西河生态景观长廊建设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

熊建春一行实地察看了莲花湖雨污分流管网、城南污水治理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和观凤乡等4个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视察组对西充深入实施西充河流域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西充紧紧围绕生态城市建设,大力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切实开展“蓝天、碧水、宁静、净土”四大专项行动,累计投入各类项目资金近5亿元,建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环保设施项目。现也建成乡镇污水处理站21处、垃圾中转站42个,污水管网55公里,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生态城乡体系,生态景观建设成效显著。

熊建春指出,污水处理厂已成为当前城镇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县委、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出台完善配套政策,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配套管网建设,强化污水处理运行监管,确保人居环境有效改善,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把西充建成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伟、县委常委陈伟、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杨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波陪同视察。

(西充县人大  王秋平 谢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