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大规模绿化南充行动”启动仪式(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1月18日 22:05

 

11月18日上午,我市在嘉陵区西兴街道张撑山义务植树现场隆重举行“大规模绿化南充行动”启动仪式,贯彻落实全省“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总体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紧急行动起来,争当绿色生态宣传者、争做绿色家园呵护者,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南充,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植树现场

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大规模绿化南充行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主持启动仪式;省林业厅副厅长宾军宜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副主任徐远火、李在伟,秘书长王玉龙等和四大家领导一道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宋朝华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绿色发展、植树造林既是生态工程,更是生存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现代林业,努力建设生态文明,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大规模绿化南充行动”中来,积极参与生态南充建设,切实保护、传承、发展好自然生态,持续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全市上下要大力推进全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大幅提升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功能,构建完备的国土生态安全体系,实现地绿山青、绿满全市,奋力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市。

宾军宜代表省林业厅对南充长期以来对林业工作、国土绿化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启动仪式上,群众代表发出了“全民携手绿化全市、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袁险峰、徐远火、李在伟和秘书长王玉龙等在划定的市人大植树区参加植树。

市、区机关干部、职工,以及武警官兵、群众和学生等社会各界共500多人在现场栽植桂花、栾树、女贞、香樟等树木4000多棵。

(彭增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