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2月01日 19:33

 

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王翠花参加会议,秘书长王玉龙主持会议。

 

 

 

会上,徐远火宣讲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他从省委制定《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对于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必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必须做到“六个毫不动摇”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有利于人大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专注发展定力。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坚持“三个结合”:一是坚持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学习,统筹安排,做好会议记录,做到全程留痕;二是坚持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要紧紧围绕“三个决战全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专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抓住最后一个月时间,对照目标任务,查找问题,使本年度的工作完美收官,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要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做扎实,要指导好各县(市、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做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风清气正;三是坚持与个人工作、生活、思想相结合。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对照检查不足,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做好学思践悟,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蒋松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