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袁险峰在联系帮扶乡镇宣讲中省市会议精神督导帮扶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2月06日 19:35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前往对口帮扶的高坪区御史乡杉树沟村,为该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宣讲中,袁险峰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新亮点、新提法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袁险峰要求,要加强宣传力度,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产生活中;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与杉树沟村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全村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落到实处。

 

 

在督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时,袁险峰认真听取了相关贫困群众、村社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袁险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现在杉树沟村的基础设施和产业都逐步发展起来了,这是全村老百姓和各级帮扶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更好地带领广大村民奔康致富。村支“两委”要当好农村发展生产的“领头雁”,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激发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内生动力,着力增强贫困对象自我发展的能力,要按照今年脱贫计划查漏补缺,加紧组织实施,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全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花、秘书长王玉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财经委、农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和督导活动。

(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