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2月07日 18:33

 

    12月6日上午,西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金领莲花大酒店隆重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场内气氛庄严而热烈,大会主席台帷幕中央高悬的金色国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46名,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243名,到会代表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伟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孙骏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大部分: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二是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三是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西充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书面)、西充县财政工作报告(书面)、西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置议案的说明(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