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我市首部地方法规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2月07日 18:36

 

《南充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由南充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0月14日通过,2016年11月30日经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批准,并于2017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

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实施的《南充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包括总则、规划和建设、管理和保护、法律责任、附则共五章四十条,南充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各个环节均作出了具体的法律规定。《南充市园林绿化条例》是南充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第一部实体法规,对我市开展以法治市、建设法治南充,促进民生改善、促进全市广大市民学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具有重大的作用。

(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