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1月22日 15:17

 

11月18日下午,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元勤主持。

在原文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公报后,与会人员认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从严管党治党、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四川经验,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元勤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带头做起、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真正把全会精神化为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坚强保障;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强化有职就有责、有责就要担当的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扣年初工作要点,找差距、添措施,做好县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筹备,扎实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聂明福 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