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2月08日 15:51

 

12月6日上午,营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黄金盛主持。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明远所作的《营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营山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和《营山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金盛、刘晓梅、洪峰、贾敬铣、蒲亨坤、杨忠明、郑同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罗明远、蔡良斌、周健、朱胜国、何全林、李虹波、王涛、朱华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罗澜波等县领导应邀在主席台就座。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工作部门、议事协调机构、行政事业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出席政协营山县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县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退休、离任老领导,中央、省、市驻县单位、县城省级示范高中及教师进修校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