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机关召开新班子见面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12:55

 

12月20日,南部人大机关召开新班子见面会,新当选的常委会主任、4名副主任、34名常委会委员,5个专委会组成人员与机关干部职工、常委会老领导相互见面。

常委会主任胡修云在会上集体谈心谈话,提出三条要求:一是在学习调研中着力提升议事决策水平,要做注重学习提高、注重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转化。二是在服务落实中着力提升人大执行能力,要提高服务会议的质量、要强化服务代表的措施、要明确狠抓落实的措施。三是在和谐发展中着力提升机关整体形象,增强顾全大局的政治意识,展现团结实干的精神风貌,构建人才辈出的成长氛围。

会上,新当选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表态发言,常委会老领导并寄语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圆满完成了新老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