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议案建议办理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调查督办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 (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3月26日 22:26

 

 3月13日—15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食药监管局到蓬安、高坪、阆中就食品安全法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开展调查督办。调查督查办组深入多家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营销单位、饭店食堂、食药监管机构,察看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查找食品安全隐患,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环节。调查督办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县(市、区)政府工作汇报,交流座谈有关情况,并就更好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二是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法及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三是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机构的履职尽责;四是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作战;五是进一步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晓东、市食药监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查督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秘书科 李汝先)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