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熊建春赴仪陇开展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6月13日 22:37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仪陇县开展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仪陇县境内嘉陵江沿岸砂石堆料场的规划和建设、饮用水取水口的保护、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仪陇县人民政府关于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南充市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熊建春强调,仪陇县高度重视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嘉陵江的水污染治理、饮用水源保护、河道资源保护和沿岸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他要求,法规草案起草组的同志们要认证梳理、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南充市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法规草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陈  涛  张  建)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