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熊建春组织召开升钟湖保护立法前调研工作协调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7月04日 23:34

6月30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升钟湖保护立法前调研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龙腾飞主持。

 

 

会上,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宋先佐就升钟湖保护立法前调研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各单位职能职责对参会部门调研方向提出了建议。熊建春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升钟湖保护立法前调研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升钟湖保护立法可行性和必要性的重要参考,前期调研工作要做到充分、仔细、全面。由于升钟湖生态保护涉及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较多,参与的部门也较多,熊建春副主任要求各部门在立法前期调研中要根据各部门职责重点突出以下内容:一是在升钟湖保护过程中探索的经验和做法;二是在升钟湖保护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并需要通过立法来解决的突出问题;三是各部门对各自在升钟湖保护工作中的职责范围提出建议。熊建春副主任还要求各参会部门按规定时间将调研报告和各自在升钟湖保护工作中适用的法律目录报送至市人大常委会。(陈晓燕  陈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