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法治南充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新《预算法》专题培训(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7月23日 22:50

7月20日下午,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培训会。

 

 

会议特邀南充市财政局局长徐坚作专题培训,在会上,徐坚就预算法的修订变化、新预算法的特点、违法行为的问责和如何贯彻执行好预算法进行了深入阐述,且以实际案例围绕规范融资和依法理财作了详细讲解,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易懂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经验之谈,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对预算的监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红、王润生、贺频,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财政负责人和财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