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7月31日 17:51

7月31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熊建春、陈圣伦、杜永龙,秘书长冉中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法律援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辖城区城市公交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旅游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听证规则(草案)》;讨论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完善审计工作和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草案)》;讨论了决定交由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

袁险峰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媒体对法律援助条例、典型成功案例多渠道、多层次宣传,不断扩大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大经费和人员保障力度,统一建立法律援助机构,在异地建立法律援助站点,配备工作人员,加大培训力度,落实政府责任,健全保障机制。要进一步加大部门协调配合力度,鼓励有关社会组织积极承担法律援助义务,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困难群众对法律援助需求。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贾德华,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彭增超  舒艳辉)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或扫描此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