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率队调研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8月18日 15:54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带队在高坪区胜观镇市金城山林场, 调研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陈圣伦一行对林场天然林保护工程建设、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林木良种选育与新技术推广、自然保护区建设、林下经济、森林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陈圣伦对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及金城山林场天保工程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提高绿化质量、推进全市林业工程项目建设。二是要坚持“一把手”森林防火责任制,狠抓火灾隐患排查,用好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切实防范森林火灾。三是要大力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森林病虫害的监测预报。四是狠抓林业案件查处,全市林政、野保、公安协同配合,坚持专项打击与日常查处紧密结合,对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何晓林、李晓东、龙滕飞、蒋继学、市人大农委委员卢德全、办公室副主任兰海燕等参加调研,市林业局局长曹健、总工程师梅盛德陪同调研。(农委青山)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