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杜永龙赴营山县调研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8月31日 17:44

8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永龙率调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人事代表工委有关人员深入营山县,调研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亨坤陪同调研。

 

 

杜永龙一行前往增产乡、清水乡人大代表之家,对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并与乡镇相关负责人就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及新时期乡镇人大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时,杜永龙对两个乡镇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乡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要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做到为党委分忧,为政府解难;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对代表小组活动进行业务指导并提供经费保障,确保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取得实效;要树立人大工作是党委工作一部分的理念,乡镇党委要切实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将人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乡镇人民政府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人大主席团要主动作为,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支持;“人大代表之家”要与乡镇信访工作结合,形成气候,成为化解群众怨气,缓解干群矛盾,杜绝群访、缠访事件发生,维护乡镇稳定的重要载体。(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郭乔良)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