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充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9月03日 22:04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南充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宋先佐主持会议。

 

 

熊建春充分肯定了条例草案起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制定该条例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条例草案起草工作,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力量。二是加强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起草组的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法规草案的起草工作。三是吃透“两头”,精准推进。“上头”要接天线,准确理解上位法的相关规定,“下头”要接地气,精准把握我市交通运行的实际情况和主要问题,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实用性。四是取长补短,借力推进。要充分借鉴其他省市已有的、成熟的、先进的立法成果,结合南充实际,精心研制法规条款,提升立法质效。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内司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西华师范大学地方立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建  陈晓燕)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