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区人大环保“百人百日”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21:43

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环保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还就报告进行了审议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将区人大环保执法检查工作中整理出来的十大环境保护整改事项现场交付予区人民政府,且要求区人民政府必须按时全面完成整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献丰代表区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就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区人民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构建绿色低碳的产业发展体系;要认真落实封山育林禁伐决定,最大程度保护和修复生态原生环境,善于将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促进顺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打好“三大战役”,加快改善环境质量。大力实施减排、抑尘、压煤、治车、控秸“五大工程”和严重污染水体整治、良好水体保护、水污染防治设施建设、饮用水环境安全保障“四大工程”以及土壤环境监测、土壤污染分类管控、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三大工程”,迅速扭转日趋严重的生态环境下滑趋势。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区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对照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案件和本次人大环保执法检查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大整改力度。 (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