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召开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21:46
10月25日,顺庆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完善审计工作和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进行封山育林并禁伐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接受朱华等四位同志辞去南充市顺庆区第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南充市顺庆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届中选举工作的议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形成审议意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高度肯定区人民政府在精准扶贫、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方面所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推动,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添彩。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且就环保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审议发言。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要把区人大环保执法检查整理出来的十大环境保护整改事项列入重大整改事项,将严格依法监督,一问到底。要求,区人民政府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顺庆区人大办  彭琪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