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23:21

10月31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南充市和阆中市委贯彻十九大精神意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国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黎艳光、谭波、周靖如,办公室主任颜昭出席会议。

 

 

会上,黎艳光就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委贯彻会议有关要求作了传达。费国宏通报了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阆中市委书记张斌分别在南充、阆中传达学习大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并就人大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四点强调:一是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市委决策;三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努力贡献人大力量;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少杰)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