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崭新家具送农家 倾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18:53

1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帮扶工作队队长唐发国带领机关干部将300多套崭新的木制家具送到龙泉镇五通堂村、大楼沟村村民家中,切实改善村民们的居住生活条件。

“实施五改三建后,我们家房前屋后大变样,过去那些老家具摆在里面实在不好看。”五通堂村贫困户庞家松表示,在人大机关的帮扶下,他的收入节节攀升,生活水平明显提高,这次又送去崭新的桌椅、衣柜、床,给他的生活锦上添花,“感谢人大的帮助,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龙泉镇距离城区50公里,生产生活条件相对落后。区人大机关负责联系帮扶龙泉镇五通堂村、大楼沟村,在人大机关的帮扶下,两个贫困村新建村道公路13公里,社道公路9公里,便民路12公里;新建集中供水32处,维修44处,所有贫困户均有安全饮水;两个村均建设有标准化活动室、文化室、卫生站;“五改三建”全面完工;产业发展如火如荼,贫困面貌明显改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发国表示,人大机关将在巩固现有帮扶成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居住环境改善,更加注重村民生活质量提升,让贫困村焕发新生机新活力。(嘉陵区人大办 冯智 林晓丽 王军)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