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19:20

11月7日,西充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在政府一会议室召开。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李晨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成员,被评议单位县财政局、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县委、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主持。

 

 

根据《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试行办法》和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今年11-12月将对县财政局、县统计局两个政府工作部门进行工作评议。在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作了动员讲话,对评议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财政、统计两个被评议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峰代表县委、政府作了讲话。会议书面印发了《西充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工作实施方案》及县财政局、县统计局2015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西充县人大  赵晓平  谢小东)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