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19:30

 

11月8日上午,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营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人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电视直播。

大家通过电视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感到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这次报告会的指引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营山加快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做出新贡献,奋力开创营山人大工作新局面。(营山县人大办  郑平)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