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专题调研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21:37

 11月8日,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率部分组成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棚户区改造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张伟一行先后深入多扶芝麻沟棚户区、县城建设路北段、建设路、老凤沟、化凤山、老公安局、滨河路一期、青春大道、城南片区棚户区等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棚改工作情况。据了解,2010年以来,西充县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有效推动城市建设发展,完善了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改善了市民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品味。2010-2017年,全县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34个,上级下达改造任务20007套,到位中、省补助资金共10.27亿元。目前,已竣工项目18个,建造住房10610套;在建项目16个,拟建住房10152套。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棚改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棚改政策落实情况,面对面向群众征求对棚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伟在调研中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政策性强、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是事关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也是关系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高效推进棚改项目加快建设。对于下一步棚改工作,张伟强调,一是要深入宣传棚改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科学规划用地,高起点规划城市建设,提高城市整体规划水平;三是要坚持依法征迁、亲情征迁、阳光征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棚改配套设施建设,努力做到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真正达到改造一片、受惠一片的初衷和目的。(西充县人大  罗云标  贾虎)

 


 

 

 

南充人大微信公众号

SCNCSRD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